牛奶不加糖

文章搬运至晋江(十六五加皮)、话本(宇宙圆妹)

沈巍x白纤楚 沈巍bg 【原来你还在这里】

沈巍放在身侧的手不自觉地握在了一起,青筋微突,眼神闪烁了几下之后,走上讲台,利用几步的时间调整好了所有的情绪。

“同学们,收拾一下准备上课了。”

语气还是那么平静,没有因为故事的主角是白纤楚而有丝毫的变化,她失望地坐了下来。

她总觉得沈巍应该要对她不一样的,他们的初遇明明那么美好。在一个绿树成荫、清风徐徐的寂静小路上,在一个充满腐烂气味和危险的命案现场。她总感觉命运就是这么的水到渠成,仅仅是一个点上的阴差阳错,她就会变成沈巍生命里不可缺失的部分。可惜现在看来好像并不是白纤楚想象的那个样子。

课上沈巍在前头讲着,贾冰冰在后头缠着白纤楚说话,说的那是一个不亦乐乎。

“你看见没,我斜右手边的那个穿牛仔衣的女孩,那是只熊猫精,国宝。”

“还有那个,纱纱衣服的,那只是蝴蝶精。”贾冰冰指着说道。

“还有那个穿红衣服的,坐在第二排的那个女的,你看见没有?眼睛直勾勾的看着沈教授的那个。”贾冰冰加重了语气。

白纤楚失落又无助的眼神又重新聚起了光芒,她卯着劲儿昂着头看着前面的红衣女孩。

贾冰冰继续说道:“她和你一样,是只狐狸,不过你看看人家,再看看你。”贾冰冰上下扫了一眼白纤楚,略带嫌弃。

白纤楚丝毫没有注意贾冰冰说的这两句话,手上不停地拍着贾冰冰的肩膀,眼巴巴的看着那红衣服的女孩,拼命的想看见她的脸。她想看看,到底是什么样的女孩也要觊觎她的沈巍。

等等……为什么是也?

白纤楚脑子单纯,遇到事情从来不往复杂的地方想,做事情也是一样,凭着感觉走,但说白了也就是少根筋,这让洪思聪经常性的头疼,但白纤楚总觉得没什么。

这时,沈巍突然在课堂上问了一个问题,许多女生都争相举起了手。白纤楚眼见着沈巍拿起点名册,身子就不由自主的站了起来,课堂上所有人都转头看着白纤楚。

她轻轻扭动着脖子,显示出自己很镇定,其实她连沈巍问了问什么问题都不知道。红衣女子也转过头来,白纤楚终于看清了她的脸,是标志性狐族拥有的脸庞,狭长的丹凤眼,精巧的鼻子,薄薄的嘴唇,无时不刻的都在提醒着白纤楚不够女人味,不是一只血统纯正的狐狸。

沈巍看着白纤楚僵硬的脖子和略显慌张眼睛,那些深藏在内心深处的记忆,一遍一遍地浮现在眼前。那些已经克制了很久的感情,仿佛一束阳光打在了将要破土而出的芽儿上,挣扎着,挣扎着。

可是沈巍不可以,他极力地克制着自己的情绪,眼神在镜片后面闪烁着,缓缓的开口:“同学,这个问题你有什么看法吗?”沈巍重复了一遍刚才的问题。

可白纤楚怎么会知道答案,只好讪讪坐下。坐下之前她看到了红衣女子眼中的嘲讽,这让白纤楚心里很不舒服。

好不容易熬到下课,白纤楚就想到沈巍身边,再跟他多说几句话。可惜人太多,她坐的位置又很靠里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沈巍从自己的眼皮子底下溜走。

贾冰冰搭上了白纤楚肩膀说道:“在这儿坐着的几乎都是沈巍的追求者,你仔细看看,哪个不比你…”

贾冰冰虽然没说具体,但白纤楚已经明白了大半,说白了就是她自己没有女人味呗!

仔细想想洪思聪为她准备的衣服确实没有几件像样的,看来改天还得再去买。

贾冰冰拉着白纤楚,以妖界大团结的名义请她去食堂吃饭。白纤楚想着怎么也见不到沈巍了,于是就痛快答应了。


评论(6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